【预告】“奇天杯”美国象棋团体赛9月4日旧金山唐人街开战,顶尖高手争夺4000奖金

由北加州象棋会和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联合主办、古奇天先生赞助的第三届“奇天杯”美国象棋团体邀请赛将于2022年9月4日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在旧金山中国城胜利堂举行。此次比赛是美国国内历史上水平最高、规模最大的象棋团体比赛,将有来自北加州、洛杉矶、休斯顿、纽约等地区的多名国际特级大师、国际大师、北美冠军、北美大师等参加。

每个参赛队伍均有4名参赛棋手,比赛将采用3轮团体大循环方式,总奖金共计4000美元,其中冠军队伍将获得1800美元的奖励。比赛对公众现场开放(须佩戴口罩),也会通过网络直播。

中国象棋是中华文化国粹之一,在北加州地区特别是旧金山地区有广泛的群众基础。北加州象棋会自成立以来,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,丰富旧金山湾区华人生活,举办了多次活动,包括三届公开赛和2017年与中国国家队的公开表演赛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